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厦门兴吉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电子玩具, 电功玩具, 电子焊接, 电器组装, 电工电器组装, 电子贴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发光电子玩具
发光电子玩具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5发光电子玩具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30 07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发光电子玩具”参数说明

“发光电子玩具”详细介绍

  厦门兴吉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,公司地处美丽的经济特区厦门市海沧新阳工业区,注册资金1050万元人民币,现有员工300人。她东接集美、杏林、同安工业区,西连海沧漳州角美龙池经济开发区,高速通道近在咫尺,周边有大型电子科技工业区。是一家集电子控制PCB设计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公司。为了满足客户订单品质和交期需求,公司先后购买了日本YAMAHA先进贴片机和专业流水线、双喷头波峰焊机、BC-3024和BC-4024高精密无铅锡炉、300*200发泡炉设备、EMS等专业制造和测试设备,8条插件线和8条专业装配流水线。公司通过了ISO9001-2008版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产品经过了RoHS、UL、TUV、GS等国际标准认证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